ω

采菊东篱下

【团兵】《很多事》完结小故事

一个庆祝完结恶搞成份文中角色有关的小访谈:

 

团兵部分

1.【作者说为了庆祝人生中第一个20章的完结,想做一个小小的访谈,二位怎么看?】

团:(笑)二十章写了一年坑了不少读者现在终于结束了确实值得庆祝。

兵:垃圾

【可以说点鼓励的话吗,作者觉得还可以挣扎一下写写番外】

团:就把这个当成番外吧,不然说不定就像上一篇完结时候一样,翻到外太空去了吧。

兵:大便也是可以当肥料使的,加油?

【……总之为了写这个访谈又把整个故事看了一遍】

团:怎么样,又深刻的了解了一遍自己的无能吗

兵:真亏能看的下去啊

【……两位能不能不要再用这种方法秀恩爱了】

团:抱歉啊不能

兵:不能

【这是报复吗】

团/兵:是

 

 

2.【下面是正经问题,请问当时如果没有顺利套到电话号码该怎么办?】

兵:那你就可以全剧终了。

【……全剧终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吗】

团:奈尔不是在ZF工作过一段时间吗,所谓官商勾结,找个人总还是有点途径的吧

【请详细解释一下这个途径?】

团:你想jingcha是怎么追踪逃犯的?利威尔骑着车,只要调出沿途的摄像就能知道去向。

兵:不愧是埃尔文

【这样是违法的请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误导人的话,顺便问一句凯尼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】

兵:吵着要干掉他(指团)

 

 

3.【被游乐园里团长和米克联手欺骗无知少女的事震惊到了吗】

团:这不能算是欺骗吧

兵:确实,不过仔细想想这个方法其实蛮好用的

【觉得好用是因为没发生在你俩身上而已,如果出去搭讪的那个是团长也没关系吗?】

兵:(开始黑脸)

团:不要挑拨离间,这种事从来都是米克主谋

【共犯有什么值得骄傲的?】

兵:埃尔文你以后还是离米克远一点

团:就算不相信我你应该相信纳拿巴的

兵:我当然相信你

【够了……完全不想去戴护目镜。最后,三笠喜欢那个拳击手套吗?】

兵:……她送给艾伦了

 

 

4.【知道兵长的妹妹是三笠的时候吃惊吗?】

团:吓了一大跳,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兵:我和三笠以前就是亲戚了

团:你没跟我说过

兵:开始我不知道,后来觉得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团:不过我倒是想过你们可能有同一个祖先之类的,毕竟黑发黑瞳的人种在墙内很少见,但没想到是那么近的关系。

【可能身高成为干扰因素了吧?】

团:(笑

兵:你要死一死试试吗

 

 

5.【为什么会选择波洛扣作礼物?】

兵:只是觉得很合适他而已,现在想有点后悔送了那个

【想开一点,作为SM的用品也是可以的吧?】

团:真是难得出了个好点子

兵:原来你好这口?

团:不,只是尝试一下新鲜事物也可以吧,万一错过了什么有趣的东西

兵:不愧是能看到我看不到的东西的男人

【……】

 

 

6.【18章里团长抱着兵长的时候哭了吗?】

团:………

【请回答问题团长】

团:……没…没有

【兵长认为呢?他在撒谎吧】

兵:他说没有就是没有

【你们这样根本没办法挖掘到什么新内容】

兵:和我们无关吧

 

 

7.【兵长穿着团长的睡衣的时候,请问里面穿【哔——】了吗?】

兵:没有,毕竟也没想到会发生那种事。

【完全可以遮住屁股这是身高优势啊】

兵:……(准备砍人被拦住

【话说回来,最初的文案里不是酒后【哔——】,而是兵长主动,还有团长被“捆绑”的情节,最后因为不符合人物性格和当时的情景就全部换掉了,觉得可惜吗?】

兵:哦?是这家伙被捆吗?那还真是可惜了

团:……

【当作番外来写如何?】

团:我必须提醒你要对自己开车的技术有点正确认识才好。

兵:我捆他的话,没问题

 

 

8.【幸幸苦苦那么久,结果一次【哔——】就全想起来了,觉得不甘心吗?】、

团:怎么会不甘心啊,毕竟都【哔——】了不是吗,早知道这样当初就强【哔——】了啊……啊我开玩笑的利威尔,把刀放下来吧……

团:其实心底里希望他不要想起来

【兵长也觉得不想起来比较好吗?】

兵:无所谓,反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,我的选择是不会改变的

【所以感觉到团长流眼泪的时候吓了一跳吗?】

兵:……确实,当时完全不知道发生……喂……

团:……

【好了我们知道第六个问题的答案了】

兵:(丢过一把剪刀)

【角色错了喂!(注)】

 

 

9【求婚的时候紧张吗?】

团:有一点

【读者反应从胸里掏戒指的行为很毁气氛,请问当事人什么感受】

兵:我倒是比较好奇戒指是怎么放的

团:就包在布里放在胸前

兵:竟然没有掉下去

团:有过这个担心,韩吉最初建议我挂在ru头上

兵:挂的住?

团:特殊情况下挂的住,不过需要你帮忙,我们可以……

【两位请住嘴,这一篇是全年龄向的】

 

 

10.【等下还有针对干部组其他人的访谈,想对另外三个人说些什么呢?】

团:干部组?米克韩吉和奈尔?

兵:别开玩笑了,奈尔是宪兵团的吧,宪兵团的猪猡为什么要算在里面?

【不好意思……算在内了哦】

兵:……那我无话可说

团:替我提醒奈尔花童的事(笑

 

 

11.【最后一个问题,作者写了那么多不可以做的事,请问还有什么事是能做的?】

团:嗯……应该是,爱上他这件事情

兵:……

【请回答问题兵长】

兵:……我是不可能像这混蛋一样脸不红心不跳就说出这些肉麻话的

【不要转移话题】

兵:……

【团长请让兵长回答问题】

团:这个我可做不到啊(笑

【兵长请不要逃避了】

兵:……大概是……遇到他这件事

 

 

 干部组部分

1.【除了主角两人以外,也想对其他重要的角色做一个小小的访谈,各位有何看法?】

米:随意

韩:咦??奈尔也算是重要的人吗明明没派上什么用场。

奈:闭嘴韩吉

 

 

2.【为什么大家知道埃尔文喜欢上男性的时候不觉得吃惊?】

米:以前有过

韩:以前有过

奈:据说以前有过

【想知道发生了什么】

韩:写到番外里去啊

【那样的话会不会被利威尔削】

韩:没关系我免费收尸

 

 

3.【埃尔文和米克谁穿婚纱比较好看?】

米:……

奈:谁穿都不好看,简直辣眼睛

韩:哈哈哈哈哈这个主意是不是很棒!!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选埃尔文,毕竟胸里是真的有料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胸里塞戒指的主意是韩吉出的吗?】

奈:只能是她出的了吧

韩:全身上下只有那一个地方可以放进东西了哦?

 

 

4.【总觉得米克在面对埃尔文的时候才会话多一点?】

米:说话省劲,数量自然就多了

奈:这混蛋是嫌我们脑子不好使吗?

韩:这混蛋绝对是嫌弃我们太矮了!

 

 

5.【纳拿巴知道米克那个“一次爱一个人就是专一”的哲学吗?】

米:……

韩:哈哈哈哈哈不愧是米克

奈:韩吉你在干什么

米:!

韩:录下来拿给纳拿巴啊

 

 

6.【明明是四人帮的重要成员,结果重要性不如玛丽,活跃度不如苏菲,请问奈尔怎么看?】

奈:宝贵的妻子和女儿受到重视我当然很开心

【双胞胎真的要送给埃尔文当花童吗?】

奈:什么叫送,只是借而已

【这么说是同意咯?】

奈:没办法,玛丽乐在其中

米:妻奴

奈:你现在还有什么立场说这话!

 

 

7.【是如何说服埃尔文穿上裙子的?】

韩:当然是用“可以给利威尔一个记忆深刻的求婚”作的交换

【个人行为还是群体事件?】

韩:米克和奈尔都知道,以防万一嘛

 

 

8.【对那两人的关系怎么看?】

米:有点出乎意料

韩:总觉得那两个人有什么事瞒着我们

奈:其实我也这么觉得

【相信前世续缘这种事情吗?】

奈:不好说

米:埃尔文太反常了

韩:我是个唯物主义者……但是埃尔文确实太反常了

【反常具体指什么?】

韩:突然开始相亲

米:突然就追着利威尔不放

【希望前世缘分发生在自己身上吗】

奈:希望

米:无所谓

韩:我觉得现在就很好啊

 

 

9.【最后,有什么想对那两人说的吗?】

米:安全套不够了可以来找我

奈:……请节制

韩:有什么关系又不会生小孩

 

END


注:恶搞了卡米亚在黑蓝里配的赤司

评论(7)
热度(1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