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

采菊东篱下

【_(:зゝ∠)_】点文&小结

变成了“不加标签不行加了也不知道行不行”系列_(:з」∠)_心疼寄几两秒钟|ω・)
↓↓↓↓

一眨眼竟然已经三分之二个月没更过文了,心里很是不安;又一看,发觉也有200fo了,想起支持过自己的小伙伴们,甚为感谢,遂写个点文。顺道,再小小的总结一下。

主要目的嘛,就是上来吱一声_(:зゝ∠)_,我还活着。

导师的课题年底结题,两篇论文、一堆数据还有在等待测结果的样品。很久没有好好放过假了,周末也是说没就没。长期战斗,身心俱疲。有空的时候基本也成了废人一个,只想着混吃等死虚度时光_(:зゝ∠)_。

还在连载的那篇名字超级长的不会坑,毕竟主线和结局已经拟好了,但是还差点火候,便迟迟没有更新。

想着命题作文还是好下手,所以想写写小伙伴们的梗。

四月写文至今已是五月有余,基本以短篇为主,一篇完结的中篇,还有一篇待填。

可能是理科出身,议论文还是得心应手一些。

团兵这个CP对我来说有点特别,无论故事的背景是什么,不违人物本性是我的原则。虽然背景不同人物命运不同,甚至个人解读不同,二人在文里的表现就会有所不同。但毕竟是同人,一切以原作展现的人物形象为基础是根本。

比较喜欢看有剧情有内核的东西,同时也喜欢“摆弄”剧情。毕竟立意为骨布局为肉,情感穿插其中,再辅之以文笔,文章才有看头。可惜,回头看自己做到的甚少。

一直在尝试不同的写作风格和方式,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看出来_(:зゝ∠)_。写的时候才知道人固有的方法和习惯还是根深蒂固。

二十几篇除了《Hero》其余都是甜文,可能是我泪点奇特,对虐文的要求高,所以自己也很难写出让自己难受的东西,如此一想又何必难为读者。

但是唯二两篇抖机灵的文喜欢的人似乎比其他文章要少,大概证明了我笑点也很奇特。

至今没有驾照未能开车上路_(:зゝ∠)_,简直心慌。

以上。

团兵的CP,有想看的内容或者建议请一定留言给我,私信/评论都可以。

就不添标签了,希望有人能看见_(:зゝ∠)_

评论(10)
热度(8)

© 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