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

采菊东篱下

胡言乱语几句就不占T了。

连着两个中午赶不上吃饭,突然接到快递电话的时候,觉得身心都得到了安抚。本来以为还会在路上颠簸些时日,没想到成了意外惊喜。

电子版出来的时候已经下到手机里仔细看过了,拿到本子之后又翻了一遍,看到大家的名字印在纸上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。

当初是gee介绍进的群,写申请的时候就直接这么写了,然后马上就被放进去了。后来知道新人还有审核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似乎是走了个后门,说起来走后门的感觉真是无与伦比

群里的大家都超级可爱,所谓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,还有群里的热闹。

从高考盲选到各种抽签再到群刊,觉得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分享吐槽摸鱼互催玩耍,真是太好了。

要好好感谢忙前忙后的鸡驼环梨,辛苦你们了。

且作纪念,为了更好的写下去。


→→ 图一除了题目剩下的一个字都没看懂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_(:зゝ∠)_

→→→ 对比了一下刀糖的厚度,这本的别名是叫"刀组的没落"没错吧,我记得开始的时候都吆喝着捅刀子来着,捅着捅着良心发现了是吗_(:зゝ∠)_

评论(18)
热度(11)

© 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