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

采菊东篱下

【团兵应援文】情书

今天上午才反应过来原来高考是这个月,果然不用高考之后就变得很迟钝了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一篇是给高考以及准备各种期末考试的小伙伴们的应援文,加油!

虽然我觉得要考试的人可能不会看到(躺

很短,原著背景。

埃尔文和利威尔互相写给对方的情书,然而这种没有这样那样的情书我给不及格(够




利威尔:

       他们让我写封情书给你,我思考了很久却无从下手。你知道的,报告书什么的我是很拿手,演讲稿也还凑合。但情书这种东西完全没有经验,也极少读过。即使是很多年前还喜欢玛丽(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,她是奈尔的妻子,不过别多心,那只是年少的懵懂罢了)的时候,我也没有写过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仔细想想,对于爱情,我并没有什么深刻的见地。那像是一种奢侈品,需要命中注定的相遇,需要小心翼翼的呵护,需要海枯石烂的承诺,需要不离不弃的忠诚。然而我们这样的人,视信仰重于生命的傻瓜,在刀尖上过活的亡命之徒,有什么资格追求爱情呢?连是否能活到明天都无法保证,又拿什么去给予对方未来呢?基于这一点,我无法确定这封信是否还能被称之为情书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利威尔,有一点我还是希望你能知道。那就是你对我来说无比重要这件事。我猜你是有所体会的,但你不知道的是这远比你想的要深刻的多。

       在遇见你之前,我曾经陷入过无可自拔的绝望(不要笑,即使是我也有过这样的时期)。在见识过巨人的恐怖之后,我对人类是否能战胜它们产生了动摇。我们一无所知,力量悬殊。你是明白的,看着朝夕相处的战友被那些血盆大口撕碎的感受。但是遇到你之后,我突然就觉得我们说不定能赢,说不定人类从里面推到那些高墙并非遥不可及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你信任着我,在我下达“莫名其妙”的命令的时候,在我遭受质疑的时候,甚至在我决定将那些鲜活的生命送入巨人之口的时候。说来有些惭愧,但我真的觉得身边有一个能与自己共同进退的人的感觉非常美好,就好像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被这个世界所背弃。

       同样的,利威尔,我也相信着你。这种信任没有任何条件,不受时间地点的约束,它与我的生命同在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想,如果有一天战争结束了,我想辞去团长的职务,去一个人少的小镇子定居。我真诚的邀请你和我一起来,我们可以种些茶树,你觉得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埃尔文

 

 

 

埃尔文:

       信我已经收到了,就情书来讲,还真是写的乱七八糟啊。不过我也没什么立场说你,毕竟写情书这种事我也没有经验。其实不要说是情书,书信这类东西我都没怎么写过。

       想了一下,与其写出大便一样恶心的东西,还不如事前找人问问。我先问了韩吉,结果那个四眼拉着我讲了两个多小时的巨人和她的实验,说什么把你想象成巨人就能体会其中的爱意了。我觉得你要是巨人的话我唯一想干的就是削掉你脑袋后面的肉块。然后我又去找了米克,他足足盯了我一分钟,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凑过来闻闻接着告诉我“你完全没必要写”。麻烦你转告他,如果他下次再这么突然靠过来我就打烂他的鼻子。竟然会找他们两个讨论这种问题,我一定是脑子被门挤了。想来想去,我还是去找了佩特拉,女孩子的话应该会提供一些比较可靠的帮助吧(韩吉那家伙完全不能算是个女人)。结果佩特拉在听完我的请求之后就红着眼睛说祝我幸福然后跑开了,完全搞不懂怎么回事。这大概就是你说过的女人心海底针吧?好在,走投无路的时候,幸运的遇到了纳拿巴,他告诉我只要把想对对方说的话写下来就可以了。原来如此,这样就简单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我想跟你说的是,一直以来我都坚信着你的判断,这一点即使在人类取得胜利之后也不会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你的那个邀请,要是你打算开一间红茶店的话我就考虑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玛丽的事情拜托你不要自作多情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,你说的他们是谁?你被威胁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利威尔

 


END



兵长:所以说“他们”是谁

渣:希望你们赶紧回家滚床单的迷妹

 

喵哒思来想去两个人各删了一句,总觉得加上会有点虐。。。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在评论里留?

评论(17)
热度(1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ω | Powered by LOFTER